oiruk

【Thrill Me】入局 - Chapter 03

自产粮 OC配角有

LnL/相识到犯罪

(折腾一年后的更新,前两章可在合集康康  

***************

Nathan怔怔地望向玻璃窗中眼熟的身影,不由得喉咙一紧。他不敢想象那个平时威严、谨慎的父亲竟在这种地方沾染风尘、背弃自己的誓言。

  

Nathan再次锁定男人的面部,希望只是自己多虑,但没想到对方似有所察觉,反而看向自己。两人视线隔着斑驳的玻璃短暂交汇后,Nathan倒吸了一口气,结果正如他的猜想。

Nathan马上看向地面,极力控制表情并扯下头上的帽子紧捏在手中。Richard却继续向店门口走去,而身侧的Nathan却滞重地望后退了一步,

“改天吧。”


“如果是因为遇见Leoplold先生的话,大可不必如此。“


Nathan严肃地看向Richard,并不知晓眼前这个人曾观察到过什么。


“最近的运输业很不好做,起码你的父亲在这里很放松。“

Richard掏出西装内袋的香烟夹盒,用指尖轻轻掂量。


“这到底是什么地方?”

  

Nathan压低了声音。他能明确感觉自己的耳朵开始发烫,但并不明晰这份难堪是来自父亲还是来自放佛洞察一切的Richard。


“诗社,实验室,花园,也可以说是……天堂?想知道的话,不妨和我去侧门看看?“


Richard话音刚落,熟悉的身影已在玻璃窗内消失,但难以言喻的恶心感却开始涌上Nathan心头;他扔下帽子,快速转身准备离开。Richard却捡起被拽扯皱巴的帽子拍了拍灰,

  

“毡帽是很好的火绒,这么丢掉就可惜了。”


门口的铃铛声突然随摇晃响起,厅中出现的男人压低帽檐、向搀扶他的鲜丽妇人告别并径直走入小巷。

Nathan用有些颤抖的声音道:

“这种车都停不进来的老鼠窝就这么吸引你吗,Leoplold先生?”

  

对方只是用与Nathan同色的瞳扫了Nahtan和同行的Richard一眼,用手扶了扶有明显红葡萄酒渍领口旁的领带,没有展现更多情绪。


“我还挺意外你有除小鸟以外的朋友。“

  

Richard用手臂轻搭上Nathan的肩头报以赧然。


“年轻人找点乐子无伤大雅,玩儿够了就赶紧回家。”

  

被亲生儿子撞见做不齿之事的无所谓态度更是往Richard心里添了一把火。

  

“我和你不一样。”

  

父亲向Nathan愤愤走来,抬起的手掌阴影停滞在脸颊一侧,但意料中的疼痛却并未落下。

相似轮廓的脸互相在片刻的静默中对立。


“别忘记你的宵禁时间。”

  

话音刚落,Nathan父亲便快步离开。

Richard向Nathan父亲的方向礼貌挥手致意后一把搂住Nathan的肩,微笑着把帽子递回给他。

Nathan略显难堪侧过头去,并没有接过,Richard便把刚才点燃的烟杵在帽子上熄灭,轻蔑地重新抛向地面。他更亲密搂住Richard的手臂。

  

“你需要放松下。”

  

Nathan悻悻地跟着Richard绕过旅店的正门,走向侧道。在街灯年久失修的傍晚巷口,室外的最后一点光星随即湮灭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Nathan跟着Richard进入侧门。雕像、画像、书籍,和各式各样的酒瓶堆满了狭窄的玄关。圆形镜子旁深绿色花样的墙纸处像是被小刀深浅不一地划刻出Zarathushtra的拼写字样。

越往客厅走,空气中飘散的潮湿木地板与香水气味越是明显。

  

“您回来了……这是?”

  

从二楼楼梯下来的丰腴红发女仆熟悉地接过Richard刚脱下的外套,眼神复杂地扫了一眼跟着进门的Nathan。细薄的唇形被猩红膏状精心遮盖,光滑的脸颊在粉底加持下近乎无暇。

Richard轻敲了下屋内冬青色沙发旁的酒橱玻璃,随后微笑着解开领结随手扔在带着红酒污渍的藏色地毯上。

  

“好好招待我的朋友。”

  

并没有更进一步的介绍,但听到“朋友”两字后,女仆即刻对Nathan马上热情亲昵起来。

她斟好酒后婀娜地走向Richard。酒杯的托盘边缘陷入她胸前的波澜,洁白如羊脂的肌肤在昏暗的灯光下被敷上一层暧昧的柔晕。

Nathan感受到对方碧绿眸子灼热的视线,但自己却不受控制地瞥向更远侧Richard的喉结。


女仆伸手递来酒杯,见到片刻失神的Nathan便一把将他的手带向自己的裙底的位置。


“看来这位小先生不太专心呢。”


---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